綠電再生 E&E Recycling

經濟部與綠基會諸多長官參訪本公司楊梅廠並給予高度的肯定

經濟部杜次長偕同經濟部及綠基會諸多長官於103年6月13日,由本公司洪敏昌董事長導覽參觀綠電楊梅廠,對本公司環保處理廢電子電器物品並資源化之公司理念、經營模式、工廠環境、處理過程及企業責任給予高度肯定。

首先,洪董事長透過影片先做初步的介紹,再帶領長官們參觀資源利用展示區,展示區陳列本公司主要處理的電冰箱、冷氣機、資訊電腦、電視機及洗衣機的範例,並有詳細介紹及數據分析;接下來帶領長官們走過環保走廊,解說牆上的說明及透過監視螢幕及窗戶觀看工廠運作概況;最後是實際近距離參觀工廠,洪董事長沿途對工廠的環境、各個機器的功能、每個環保處理的步驟及員工的安全防護措施一一做了詳細介紹,並展示實際資源化的成品,過程中透過洪董事長清楚的說明,及長官們的提問對本公司工廠的整體運作得到了深刻的了解。

參訪最後回到會議室,長官們對於想了解的問題再提問,洪董事長也做了詳細的回應,雙方於本次參訪中交流了許多寶貴的意見及想法,並對未來的展望及合作的可能性也做了許多討論,最後參訪結束,也是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