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電再生 E&E Recycling

循環經濟尖兵 綠電再生獲頒「2021臺灣資源循環績優企業」

  綠電再生公司榮獲本年度資源循環績優企業遴選評比最高殊榮-二星級。環保署為鼓勵國內積極推動資源再利用及循環經濟之企業,並促進產業間相互觀摩與成長,加速產業邁向循環經濟思維,進而推廣、宣傳臺灣循環經濟典範案例與創新商業模式,特辦理「2021臺灣資源循環績優企業遴選」。

  綠電再生公司隋學光總經理於今(5)日接受環保署蔡副署長鴻德頒獎表揚,並於會中分享循環經濟推動亮點,讓各界更進一步了解公司在資源循環中所扮演的腳色。綠電再生過去24年來累計已處理完成超過2,200萬台以上的廢電子電器及廢資訊物品,拆解廢物品後的鐵、銅、鋁、塑膠、玻璃等再生資源,可重新回到經濟系統中循環使用,實現城市採礦、替代自然資源開採,不僅能確實避免環境污染產生,也為我國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再生原料,成為接軌國際綠色市場的後盾。

  近年來公司除了專注於本業的廢物品處理之外,也持續與產、官、學、研各界合作,針對尚未資源化的廢棄物尋求再利用與價值提升之技術研發工作,目前已有初步成果的專案為去化困難的廢電冰箱隔熱泡棉及廢液晶面板,期待在不久的未來可為公司開創新的商業模式,同時為我國環境永續貢獻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