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電再生 E&E Recycling

恭賀本公司榮獲「第3屆國家企業環保獎」

象徵企業推動環境保護的最高榮譽獎項「國家企業環保獎」,係環保署為促進企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動環境保護工作所設立,並鼓勵其他企業以獲獎者為楷模,成為進步共好的動力,共同提升生活環境品質。

  綠電再生公司隋學光總經理於今(4)日接受環保署張子敬署長頒發「第3屆國家企業環保獎-銅級獎」表揚,肯定公司長期對環境保護所做的努力。過去24年來,公司除了嚴守法規、致力於避免廢物品的回收處理過程造成環境污染,並採用有效的技術持續改善生產流程與提升資源化比例。另為響應全球溫室氣體減量,近年來已陸續導入節能減碳措施以節省製程用電,也努力開發廢棄物減量及資源物循環再利用的創新技術,推動中的專案包括冰箱隔熱泡棉回收再利用、廢液晶玻璃高值化應用,以及冷氣含膠銅管的自動化除膠循環回收技術開發,深獲審查委員肯定。

  展望未來,綠電再生公司將持續謹慎處理廢電子電器及資訊物品之回收、拆解、再利用,為國內產業提供高品質的再生原料,並針對廢棄物之去化問題導入循環經濟思維,以確保公司能夠在兼顧環境、經濟與社會效益的前提下穩健成長,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隋學光總經理接受環保署張子敬署長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