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電再生 E&E Recycling

環保愛地球 綠電再生榮獲桃園市金牌企業卓越獎肯定

  綠電再生作為亞洲第一家專業運作的資源化環保處理工廠,也是國內第一家取得合法廢電子電器回收處理執照的企業,自民國87年成立以來持續為我國解決電子廢棄物污染問題,並積極參與國內外環境保護工作之推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獲頒「2019年桃園市金牌企業卓獎之愛地球獎」。

  桃園市金牌企業卓獎藉由公開表揚,肯定企業與員工努力打拼的精神與成果,並由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自頒發獎座,鼓勵企業邁向卓越永續發展。其中,綠電再生作為製造者責任延伸的實踐者,以落實推動循環經濟、解決社會問題為宗旨,並對環境友善做出實際貢獻,獲頒本屆「愛地球獎」之肯定。綠電再生至目前為止回收處理總計超過1,815萬台廢家電與資訊物品,讓18.2萬公噸的鐵、1.8萬公噸的銅與0.77萬公噸的鋁進入循環經濟迴圈,相當於為資源匱乏的台灣,增加了25座艾菲爾鐵塔、47億枚1元硬幣與5.5億罐易開罐的資源使用空間。

  綠電再生一直以來秉持「資源循環、城市礦產、永續利用」的企業經營理念,專注堅持於廢電子電器及資訊物品之回收處理,不僅提供政府及產業循環經濟解決方案,也為我國企業供應高品質的再生原料。現階段更進一步以核心處理技術為基礎推動創新研發,期協助我國產業朝資源再生、回收零廢棄的目標邁進,持續守護我們的地球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