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電再生 E&E Recycling

展現循環經濟軟實力 綠電再生榮獲第28屆國家磐石獎

  綠電再生接軌全球循環經濟趨勢,過去20年來不僅為我國解決日趨嚴重的電子廢棄物污染問題,還能將廢棄物轉化為可再利用的資源,為我國企業提供高品質的再生原料,兼顧環境保護與企業社會責任的表現深獲肯定,獲頒「第28國家磐石獎」。

  素有臺灣中小企業界奧斯卡獎之稱的「國家磐石獎」於今(29)日假台北君悅酒店3樓凱悅廳舉行頒獎典禮。得獎企業或具全球市場居領導地位或握有關鍵技術,其財務、管理制度穩健殷實有目共睹,並積極布局全球,拓展台灣品牌,為我國最耀眼的中小企業楷模。綠電再生為本屆獲獎的10家中小企業之一,以經營穩健殷實、創新技術表現卓越、積極推動循環經濟而得此殊榮。

  綠電再生多年來循規蹈矩、兢兢業業地處理每一項廢物品,洪敏昌董事長時常勉勵大家,綠電再生是以善盡社會責任為目標,應以解決環境污染的問題為第一優先。因此,過去不論市場多麼艱難,公司也堅持不做違法的事,而是從經營管理的角度去思考如何能夠做得更好,將危機化為轉機。也因為多年來的謹慎堅持,才能讓綠電再生在廢電子電器物品及資訊物品的回收處理專業領域上獲得各界的一致好評。放眼下一個20年,綠電再生將不會在本業的回收處理上停下腳步,而是將透過橫向發展相關資源循環新事業,再為公司注入新的成長動能,持續為實踐資源永續循環貢獻心力。

隋學光總經理接受總統蔡英文頒獎表揚

綠電再生公司同仁共享獲獎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