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電再生 E&E Recycling

恭賀本公司榮獲北區國稅局108年度的績優營業人表揚

恭賀本公司榮獲北區國稅局108年度的績優營業人表揚,於108年8月30日假北區國稅局由王局長綉忠代表財政部蘇部長頒發獎盃,感謝桃園地區績優營業人積極配合政府統一發票政策及措施;此外,為了表達對所轄績優營業人的敬意與謝意,王局長亦代表北區國稅局致贈該局特別訂製的臺華窯將軍瓷瓶,並由書法家題上「顯業揚名」4個字祝福績優營業人業績顯耀,揚名全球。

      該局表示,桃園地區營業人高達123,580家,108年度獲選績優營業人共計32家(含12家電子發票績優營業人),獲獎率僅萬分之2.6,獲獎者能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獲獎者不論規模大小,均遵循法令誠實開立統一發票及配合政府推動重要政策、善盡社會責任,這次脫穎而出獲獎,是對合法經營企業最大的鼓勵。王局長特別感謝桃園地區績優營業人誠實開立統一發票及依法報繳稅,並配合政府推動稅政。